•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5月14日,我会秘书长一行拜访惠州嘉应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5/14  阅读次数:87

    2014年5月14日上午,受余峰光会长委托,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秘书长吴胜昌一行拜访了惠州市嘉应商会及惠州市梅惠客家文化经济促进会,学习交流办会经验,受到该会会长陈俊希等领导的热情接待,随后举行了十分友好的座谈。
    座谈中,吴秘书长首先传达了余峰光会长的问候并祝贺惠州市嘉应商会获评AAAAA级社会组织和不久前年会的成功举办。陈俊希会长向吴秘书长介绍了惠州嘉应商会的概况,并就开展商会工作所积累的成功经验与吴秘书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都希望借此兄弟商会交流办会经验的机会,学习与借鉴彼此的有效管理模式、方法,从而促进自身的发展与提高。
    吴秘书长表示,我会刚成立一周年,经验不多,惠州嘉应商会许多成功的管理经验与实践做法值得我会学习借鉴。如会费收取、会员活动、文化交流等方面惠州嘉应商会都有独到之处,特别是主动为加强政企联系做了很大的努力,在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方面很值得我会学习和借鉴。
    最后,吴秘书长向惠州市嘉应商会赠送纪念品及合影留念,并祝惠州市嘉应商会会务昌隆。双方都表示,作为兄弟商会,今后应该勤走动,多交流,相互学习与借鉴,更好的为会员服务,从而把商会做大、做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