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1月18日,我会组织梅县籍书画家为会员义务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9  阅读次数:111

    由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组织策划的为我会会员免费写春联送祝福的活动,于2014年1月18日下午在佳嘉豪商务大厦三楼四三草堂工作室圆满举行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及四三草堂的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一早就准备了好了场地和纸张笔墨,书法家们一到现场就开始挥毫疾书,一个下午都没有停顿,书法家们不辞辛劳,都想为会员乡亲多写些春联。会员乡亲们到活动地点后根据各自喜好选定春联内容,由工作人员交由书法家拟写。写好的对联摆放在地面上,偌大的书画院场地充盈着浓浓的墨香,活动现场非常热闹。

    我会何柏俊、何法俊、罗慎多名书法家现场义务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寓意吉祥、洋溢着新春气息的春联送给每位会员。据统计,现场一共为会员乡亲送出200多副各式对联本次活动通过书法艺术传递了浓浓乡情,还增进了会员乡亲们之间的感情

  排队领取到“马上成功”对联的李先生表示:“书法家的字真漂亮,感谢商会(同乡会)举办这次活动。”他是在看到活动短信通知后从宝安赶来参加的。也有不少会员乡亲就是慕名何柏俊、罗慎健等著名书画家的墨宝远道而来。张女士对参加商会(同乡会)组织的这次活动感到很高兴也觉得很有意义,希望通过商会(同乡会)这个乡亲联络沟通的良好平台,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会员乡亲有更多的机会相聚及畅叙乡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