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深圳市南昌商会VS深圳市梅县商会足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4/1  阅读次数:131

合影

   2024年3月30日,受深圳市南昌商会邀请,深圳市南昌商会VS深圳市梅县商会足球友谊赛在宝安体育场举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增进了解”的宗旨,双方球员场上勇于拼搏,经过四节激战(上下半场各两节比赛),深圳市梅县商会足球队以4:2赢得了本场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梅商足球俱乐部主席巫洪谋、执行主席张小焕、副主席谢炜铭,青联副主席陈志杰,商会副会长赵彬,理事古况,副秘书长李国清,片区秘书长黄愉,青联秘书丘斯聪,会员侯健、彭金球、张继业、钟世升、钟孟清、钟桂生、侯经中、黎梅珍等参加;深圳市南昌商会理事兼副秘书长李宁,理事江斌、李滔、杨焱东等。



   深足训练基地由深梅商会员企业嘉美茵公司采用的先进工艺、高品质选材、精心施工建造。嘉美茵公司专注于足球场建造、养护及管理10余年,公司拥有德国进口锚固型混合草植丝机等先进设备,是国内第一家以92分高分获得法国LABOSPORT对足球场天然草检测认证的企业。嘉美茵的先进设备和草坪质量得到了人民日报体育、新华网和北京头条等媒体的认可。



深圳市南昌商会VS深圳市梅县商会


   赛后,两会进行联谊晚宴,晚宴由深圳市梅县商会片区秘书长黄愉主持。

   双方领导分别进行了致辞,共同对足球联谊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以后两会的足球友谊赛能延续下去,未来两会也将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联络,齐头并进,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深圳市南昌商会简介



深圳市南昌商会是在南昌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的牵头组织下,由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等60余家企业共同发起,于2015年11月2日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区域性社会团体。商会目前有400多家会员企业,分布在投资、保险、基金、电子、能源、建筑、房地产、贸易、制造、化工、服务、文化等诸多行业。
深圳市南昌商会以凝聚南昌商人、整合会员资源、促进会员发展、树立南昌商人新形象、构筑政商沟通新平台、推进深昌经济新繁荣、发展社会公益新事业为宗旨,致力于打造高端智能项目孵化平台,创造自由开放协作环境,鼓励会员间的交流合作,为会员提供企业融资、经营管理、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各方面的服务;以乡情为纽带,积极发挥会员企业和政府之间桥梁的作用,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拥护国家政策方向,促进新兴产业转移,促进南昌、深圳两地交流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