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12月18日与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19  阅读次数:85

 

         1218日,深圳市梅县商会与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佳嘉豪商务大厦20楼会议厅正式举行。江苏银行深圳分行领导王元林副行长等一行6人、我会常务副会长罗梅曾、廖小军、谢文生、万银英、吴凌云,副会长陈进兴,理事管启明,秘书长吴胜昌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王元林副行长我会常务副会长罗梅曾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希望建立长期稳定的金融合作关系,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的具体方式,拓展用户渠道,支持商会会员企业做大做强。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座谈会。王元林副行长高度赞扬了深圳市梅县商会在成立半年多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对我会的凝聚力与团结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商会会员加强团结合作,加强沟通和资源共享,实现抱团发展,王行长并表示努力将为我会会员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服务。

          针对当前中小微企业发展迅速,融资需求不断增长的现状,王元林副行长说,为中小企业服务已成为江苏银行的重要战略,他们将努力为我会中小微企业搭建良好的金融支撑平台。王元林副行长希望以签订这次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扎实把领域各项实质性的合作落实好,加快助推我会会员企业的发展步伐。
       
廖小军常务副会长代表商会发言,首先对江苏银行在我会筹备期间对我会的大力支持深表谢意!廖总强调任何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银行的支持,两者合作密切相关。此次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重点合作内容及战略合作工作机制都做了规定。希望江苏银行今后给予我会更大的支持,通过商业合作模式,扶持我会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随后,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王元林副行长我会常务副会长罗梅曾作为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深圳市梅县商会经过半年多的发展,现有190多家会员企业,服务会员企业的能力不断提高。在今年56我会成立暨就职仪式上,获得了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一百亿元的授信额度。此次我会与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为会员企业创造更为有利的借贷环境,提供更多的发展机遇,为会员企业的快速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