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黄慧娟秘书长一行到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6/17  阅读次数:96

 

  2023年6月15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慧娟,理事李华珍,片区秘书长侯苑玲和秘书处李国清副秘书长等工作人员一行,前往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以下简称“琴江文化研究会”)座谈交流,受到该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巧新,兼职副秘书长李善良、曾梽强、陈丽莉、李国君,兼职联络部副部长吴豪杰,办公室副主任张谷权、秘书黄明丽等的热情接待。



深圳市琴江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吴巧新

   吴巧新秘书长对深梅商秘书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黄秘书长一行参观了琴江文化研究会的办公场地,介绍了该会的建设情况,一起观看了该会宣传片。吴巧新介绍,琴江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08年12月,目前下设25个联谊会;研究会成立以来,在团结乡贤、弘扬客家文化,参与建设和谐社会,开展抗险救灾、扶危济困、敬老爱幼、奖教助学公益活动等方面,都做了不少工作,为五华、深圳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表示,研究会和梅县商会都是梅州市下辖县区在深圳成立的社团,同是客属兄弟社团,两会长期以来也保持了互联互通,希望两会今后继续多加交流,促进两会会员之间的合作,实现互利互赢,同时也为梅州家乡和为深圳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长黄慧娟


  黄慧娟秘书长转达了梁健锋会长对琴江文化研究会周福新会长和全体会员乡亲的问候,向吴巧新秘书长等介绍了深梅商协办梅州综保区深圳专题招商推介会、与浙商银行深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近期的会务情况。黄慧娟表示,五华是梅州市最多人口的大县,乡贤众多,琴江文化研究会成立时间久,许多办会经验都值得深梅商学习借鉴,希望两会未来在创新服务和提升会员服务水平等方面多进行交流探讨,有效整合两会的会员资源,促进互相的合作机会,帮助会员企业成长,共建客家人的辉煌事业;并祝愿琴江文化研究会会务昌隆!

  参加座谈会的两会人员还就发展会员、会员管理、会费收取、财务管理、举办会员活动、两会联办活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参观琴江文化研究会办公场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