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与浙商银行深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6/11  阅读次数:137




   6月9日下午,浙商银行信贷二部杨辉总经理一行到访我会并座谈交流,会长梁健锋、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慧娟,常务副会长管纪忠、刘军武、侯春梅(兼职副秘书长)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双方就银行扶持中小微企业相关政策、贷款问题,加强银企互动,优化商会金融环境、“人才银行”的精准服务(人才银行体系认定标准查看文章末尾)、设立科创金融试点商会等内容进行深入沟通,并在会后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将为深圳市梅县商会会员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梁健锋会长

   梁健锋会长对浙商银行信贷二部杨辉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浙商银行给予商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商会的情况。梁会长表示,梅县商会的会员企业主要以传统行业为主,生产制造业居多,是实体经济的主力军,企业发展需要各方面的大力扶持;浙商银行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特色产业发展、普惠企业、重要民生补短板等方面的探索形成了浙商经验及浙商模式,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在做好风控措施的同时,优化贷款手续,加大金融力度,为梅商会员企业提供优惠政策、优质服务,助力商会会员企业纾困解难。

浙商银行信贷二部杨辉总经理


  杨辉总经理表示,近年来,深圳分行多渠道开展金融创新,大力发展供应链上下游普惠金融业务,全力支持深圳经济发展。同时,也期盼分行与商会可以强强联合,给企业提供更多金融支持,助力商会做优做强做大,携手加快推进金融创新,努力开创银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会上,浙商银行深圳分行信贷部相关负责人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该行在深圳的发展情况和相关政策,就与深梅商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讨论。


会后,浙商银行信贷二部杨辉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商会各功能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