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县区南口商会罗永辉会长一行到我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5/29  阅读次数:178

座谈交流会现场


参加座谈会人员合影

   2023年5月27日下午,梅县区南口商会会长罗永辉、执行会长余文杰和部分会员代表一行到我会座谈交流。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慧娟,常务副会长钟伟平、侯春梅(兼职副秘书长)、李立新(南山片区秘书长),理事利永明和部分南口籍或在南口镇有投资项目的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梅县区工商联副主席傅其杉、叶溪一起参加了座谈会。黄慧娟秘书长主持座谈会。


梅县区工商联副主席傅其杉

   座谈会上,傅其杉副主席在会上向深梅商会员乡亲问好和送上祝福,表示深梅商广大会员通过在深圳打拼,积累了技术、经验、理念、资金等“财富”,希望大家多关注和宣传家乡,常回家乡看看,并把这些“财富”引回家乡,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并希望深梅商与家乡的商协会多交流,分享办会经验,促进家乡的社会组织建设工作的发展。


梅县区南口商会会长罗永辉

   罗永辉会长介绍了南口镇的有关乡情,表示南口镇历史悠久,客家文化气息浓厚,是梅县“文化之乡”、“华侨之乡”的一个历史缩影,对开发打造文化旅游康养产业等具有优势,欢迎深梅商会员企业家到南口参观、考察、投资。罗会长介绍,他是南口商会第二届会长,希望深梅商与南口商会多联系,交流办会经验,互通商业信息,促进会员之间的合作,共同发展,一起为建设家乡做出应有的贡献。

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长黄慧娟

  会上,黄慧娟秘书长介绍了我会的概况,并代梁健锋会长向梅县区工商联和南口商会一行来自家乡的领导和客人致以问候。


深圳市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公益慈善委员会副主席钟伟平

   我会常务副会长、公益慈善委员会副主席钟伟平,还担任了梅县区水车商会会长职务,他介绍了水车商会在家乡开展扶贫助困公益行动的情况,希望家乡各镇的商会之间保持互动,大镇、小镇间多交流合作,发挥商会平台作用,助力会员企业事业发展,同时也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


座谈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自己所从事的行业以及经营的企业情况,分享自己在深圳、梅州两地打拼创业的往事和心得。大家一致表示,乡亲们在事业进步发展的同时,还要积极参与建设家乡,助力乡村振兴,为家乡多做实事、好事、善事。

会后,黄慧娟秘书长代表深梅商与南口商会互赠了纪念品。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还有:南口商会常务副会长邓小活、林顺尧、陈远辉、张旺贤、刘浩汉,秘书长罗运文,秘书陈雪;深圳市梅县商会会员罗建忠、周汉贤、周汉宏、吴泽林、刘起芬(盐田片区秘书长)、罗小海和秘书处李国清副秘书长等工作人员。



梅县区南口商会一行参观深梅商办公场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