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举办《中国经济形势怎么看?内卷微利企业怎么干?》主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5/29  阅读次数:189
讲座现场

   2023年5月26日下午,深圳市梅县商会商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博士、美国加州大学博士后、央视CCTV财经专家、国家行政学院项目班讲师、中央财经大学项目班讲师、海南工信厅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沈宇庭,举办《中国经济形势怎么看?内卷微利企业怎么干?》主题讲座。商会会长、梅商学院院长梁健锋,秘书长黄慧娟,常务副会长杨建生(工会主席)、廖稳祥(健康和教育行委会主席)、黄丽娜(法律顾问)、叶冬青、陈尚坚、叶立花、黄秋芳、侯春梅(兼职副秘书长)、杨子君(宝安片区秘书长)、李立新(南山片区秘书长)、陈进兴和副会长杜尚顺(法律事务委员会主席)、陈新忠、黄志文、黄华佳等部分会员以及会员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共80多人参加了讲座。商会兼职副秘书长、梅商学院秘书温春平主持讲座。



沈宇庭博士

   讲座上,沈宇庭博士从宏观国际形势到微观个体企业发展,围绕去美元化的贸易商机、企业金融危机的风控管理、个人金融的风控管理、内卷微利企业怎么干、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大家进行分享;并就品牌命名/定位、IP打造、产品营销、招商加盟、上市融资、海南自贸港商机、商业计划书设计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从下午2点到6点半,4个多小时的讲座,沈博士的精彩发言和观点分享,不时赢得参加讲座人员的热烈掌声,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讲座现场


梅商学院秘书温春平主持讲座

沈宇庭博士与大家现场交流互动

   大家对沈宇庭博士生动精彩的授课表示感谢,并对商会和商学院举办讲座帮助会员企业解疑答惑表示感谢。课后,大家在微信群内纷纷发表参加讲座的心得,互相交流自己的收获感想。


沈宇庭博士与听课人员合影

   梁健锋院长表示,商学院邀请各类专家学者举行讲座,目的是为了帮助会员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水平,增强抵御风险和提高把握市场机遇的能力,助力企业经营发展,希望会员乡亲们对学院课程的主题内容、形式设置、讲师资源等,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梅商学院办得更好,会员收获更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