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1月底筹委会部分领导拜访了深圳市大埔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2/1  阅读次数:63
      20131月底,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筹备委员会秘书长吴胜昌受筹委会余锋光主任委托,与筹委会陈进兴、梁国谋等部分领导拜访深圳市大埔商会,祝贺深圳市大埔商会正式成立。

    秘书长吴胜昌首先代表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筹备委员会对深圳市大埔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吴胜昌认为,深圳市大埔商会的成立,对推动深圳和大埔两地企业的经贸交流和经济协作,促进深圳和大埔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一个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平台。与此同时,深圳市大埔商会的顺利成立,不少成功的筹办经验和工作方法也为深圳市梅县商会的尽快成立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吴秘书长并借此机会代表余锋光主任和筹委会,对大埔热心乡贤、全国人大代表、著名的企业家邓振龙先生对深圳市梅县商会(同乡会)的大力支持深表衷心的敬意和感谢!

    深圳市大埔商会秘书长田文沧表示,深圳大埔商会的成立,是各级领导关心、广大乡亲积极参与、乡贤鼎力支持的结果。他衷心希望深圳市梅县商会尽快成立,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促进兄弟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为深圳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吴秘书长等筹委会领导将筹委会精心制作的一幅“和谐共进”的精美牌匾赠送给深圳市大埔商会秘书处,并祝深圳市大埔商会会务昌隆。双方高兴地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