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与深圳会邦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数字化服务平台升级开发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  阅读次数:192


签约仪式

    2022年11月30日下午,我会与深圳会邦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梅商”数字化服务平台升级开发签约仪式,在商会秘书处多功能厅举行。秘书长黄慧娟,党支部书记吴胜昌,常务副会长侯春梅、杨子君,副秘书长李国清,福田片区秘书长黄秋霞,会邦科技公司总经理苏箭、产品总监李炜、运营经理劳业建等参加了仪式。


黄慧娟秘书长和会邦科技总经理苏箭交换签约书


    黄慧娟秘书长说,互联网已融入我们生活和工作中的方方面面,数字技术当前已成为众多企业、机构以及政府部门提升工作效率和管理运营水平的重要推动力。数字平台的建设和运用,提高了传统企业机构的生产率,降低了创新成本,具有数据化、智能化、平台化、生态化等特征;社会组织在举办活动、发展会员、管理会员、宣传会员、对外交流、资源对接等方面,都可以借助和利用数字化技术。在梁健锋会长的提议下,为助力商会工作更上一层楼,帮会员提供更好、更方便的服务,经过前期考察和了解技术能力和成功的服务案例,深梅商与会邦科技公司合作,共同成立“深圳市梅县商会数字服务中心”,正式开展数字化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


    苏箭总经理介绍,由于疫情和经济大环境等多因素影响,令不少社会组织的活动都不好开展,并且面临新会员发展困难、老会员流失严重、会员对社团归属感降低等的情况;加上由于秘书处人员有限,日常工作也比较繁杂,很难满足会员的各种服务需求。会邦科技研发的“商协邦”会员服务SaaS系统和“商协邦”运营赋能服务体系,用数字化为社会组织的工作活动赋能,有助于社会组织提升工作效率,构筑更强的会员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



会邦科技工作人员介绍“商协邦”会员服务SaaS系统


    李炜总监和劳业建经理在仪式后,就“商协邦”会员服务SaaS系统的建设和运用操作等内容,为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了初步培训。据介绍,该系统可有效对接微信小程序、官方网站、数字大屏、公众号等,实现多端共通、同步管理,在管理会员、宣传推广、搭建人脉商圈、对接会员企业资源等方面,全方位赋能。


    接下来,秘书处和会邦科技公司将针对商会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需要的相关后台注册、数据入库、管理维护、推广等内容,逐步展开系列工作,希冀商会数字化服务平台的建设,为提升会员服务能力和商会将来的发展开启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