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10月4日余锋光会长率队拜会谢强华副省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5  阅读次数:76
 

    104日下午,深圳市梅县商会会长余锋光率领部分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等一行10多人在梅县麓湖山拜会广东省原副省长谢强华和梅州市政协主席李金元等领导并进行了座谈。

    余会长首先代表深圳市梅县商会全体会员向谢省长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衷心感谢谢省长一直以来对商会(同乡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余会长说,自古以来梅县地区人杰地灵,出了很多政商界的名人,谢省长更是从梅县走出来的好领导,是我们梅县人民的骄傲,他希望谢省长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同乡会),共绘发展蓝图。

                      

           图为部分商会会员跟谢强华副省长(前排中间)、李金元主席(前排右二)合影留念

 

    谢省长高兴地表示,深圳市梅县商会的成立是梅县同乡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好事,是乡亲们加快事业发展的大事,是各路精英团结互助的喜事。我们梅县人要发挥崇尚文化、纯朴诚实、坚忍不拔、勇于开拓、奉献乡梓的客家精神,把乡亲们的力量、智慧凝聚起来,抱团发展,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也要为家乡公益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谢省长代表雁洋公益基金会理事会对热心支持家乡建设、捐款给雁洋公益基金会的企业家乡贤深表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结束后,谢省长、李主席等领导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并邀大家共进晚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