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护航少年成长 呵护祖国花朵丨我会向深圳市儿童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2/3/26  阅读次数:73


向深圳市儿童医院捐赠物资现场

2022年3月25日下午,我会秘书长黄慧娟和党支部书记兼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席吴胜昌等一行,代表梁健锋会长和商会,向深圳市儿童医院捐赠500箱N12陈皮杭白菊抗疫饮品,希望这批物资为儿童医院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助微薄之力,护航少年成长,呵护祖国花朵。

我会秘书长黄慧娟,党支部书记兼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席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兼工会主席杨建生,常务副会长兼青联主席陈永康,理事兼公益慈善委员会主席黄勤立,理事李华珍,片区秘书长黄愉、黄秋霞,会员罗思、侯经中、陈华胜和秘书处工作人员,深圳市儿童医院院长麻晓鹏、工会副主席徐帆,一起参加了在市儿童医院举办的捐赠仪式。

麻晓鹏院长对梅县商会向市儿童医院的公益捐赠行动表示感谢,表示医院对接收的捐赠物资将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商会一行与麻院长等医院领导进行了交流,了解医院开展抗疫工作和新冠病毒对我市青少年儿童的影响等情况。


我会党支部书记兼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席吴胜昌(左二)与市儿童医院领导交流

党支部书记吴胜昌表示,在党和政府正确且有力的带领和指导下,抗疫战斗必将取得胜利。吴书记说,他也是梅县商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主席,今天同来市儿童医院参加仪式的黄慧娟秘书长、杨建生常务副会长、陈永康常务副会长、黄勤立理事和黄秋霞会员等,都是该委员会的成员。吴书记说,梅县商会把关心、关爱会员企业青年员工和会员子女当作一项基本工作,因为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他们的身心健康备受关注,家长、老师、社会都在关爱和呵护他们的成长,市儿童医院积极宣传和推广青少年儿童抗击疫情知识,大力救治青少年儿童的身体病恙,众多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防护墙,护佑着祖国的花朵健康快乐地成长,感谢你们!


黄慧娟秘书长(右一)与深圳市儿童医院领导交流

黄慧娟秘书长说,深圳是个年轻的城市,年轻人众多,青少年儿童比重大,市儿童医院在助力青少年防控疫情方面的作用和意义重大,感谢市儿童医院医护人员的负重前行。目前,深圳的疫情逐渐缓解,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只要我们万众齐心,心中有爱,积极奉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信风雨之后的彩虹定当更加绚丽!黄秘书长提到,市儿童医院原老院长钟山也是梅县乡贤,一直大力支持梅县商会的工作,也帮助过许多商会会员乡亲的子女家属在儿童医院看病治疗的问题,希望市儿童医院在麻晓鹏院长的带领和管理下,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梅县商会的工作。黄秘书长还与麻院长交流了与市儿童医院建立健康战略合作关系的设想,以期帮助会员乡亲的子女家属在市儿童医院看病治疗时可获得更好的服务。


我会参加捐赠仪式人员在现场留影


我会是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商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