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应邀出席深圳市蕉岭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蕉岭县招商推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阅读次数:51

2021年11月27日下午,深圳市蕉岭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蕉岭县招商推介会在福田区春满园隆重召开。我会会长梁健锋,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吴胜昌,监事长刘恩元、常务副会长曾震宇(两人同时也是深圳市蕉岭商会会员)和伍达泽、钟文礼等会员代表,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应邀出席并赠送《南粤之春》纪念品表示热烈祝贺。

蕉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谢彦博主持招商推介会,大家观看了“世界寿乡 富美蕉岭”招商宣传片,听取了由其作的蕉岭乡情通报和招商推介介绍。深圳市蕉岭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成员。第一届会长刘水连任第二届会长,罗小明当选监事长。大会为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颁发了牌匾。我会常务副会长曾震宇和监事长刘恩元(两人同时也是深圳市蕉岭商会会员),分别当选深圳市蕉岭商会名誉会长和副会长。


随后,大会举行了晚宴、文艺演出和抽奖活动。深圳市蕉岭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蕉岭县招商推介会圆满落下帷幕。

祝愿深圳市蕉岭商会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实现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道路上,面对新形势,把握新机遇,传承客家精神和客家文化,为建设美丽的梅州家乡做出更大贡献,再创客家人的辉煌伟业!祝愿深圳市蕉岭商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班子的带领下,会务昌隆,蒸蒸日上,鸿图大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