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应邀出席广东省客家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仪式暨十周年庆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阅读次数:53

11月21日下午,广东省客家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仪式暨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梅州客天下举行。我会会长梁健锋(同时也是广东省客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吴胜昌,驻会会长郭建导和十多位会员代表(同时也是广东省客家商会会员)应邀出席并送“十年风华  再创辉煌”牌匾表示热烈祝贺。

我会祝贺广东省客家商会“十年风华  再创辉煌”牌匾
当天,大会向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颁发了任职证书,向商会十周年荣誉奖项获得者颁授了纪念金章,并进行了公益慈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广东省客家商会为其会员颁发了“商会建设领航人”“十大卓越贡献奖”“杰出贡献奖”“热心奉献奖”“十大慈善榜样”“十大杰出青年”“十年服务之星”等奖项。我会部分会员(同时也是广东省客家商会会员)中,会长梁健锋,常务副会长王华君、管纪忠、叶孟荣、梁锡光、廖平元,理事肖德军获颁“杰出贡献奖”,监事长刘恩元和常务副会长吴彩均、黄慧娟获颁“热心奉献奖”奖项。

广东省客家商会新一届理事会就职仪式结束后,在充满浓浓客家文化风情的客天下客家小镇记忆广场举行了十周年庆典晚会。
祝愿广东省客家商会在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的带领下,紧跟党和国家的前进步伐,传承客家精神,弘扬客家文化,团结更多客商精英,创造更辉煌的明天!并祝愿广东省客家商会会务昌隆、蒸蒸日上、鸿图大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