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深圳市异地商会秘书长第二十三次联席会议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5  阅读次数:159

2021年11月3日,“深圳市异地商会秘书长第二十三次联席会议融赢计划——走进深圳市河北承德商会/红墙股份”在惠州市博罗县石湾镇科技产业园广东红墙股份公司举行。

为继续推进“凝心聚力·同向同行——深圳市异地商会双循环赋能助培行动”的开展,加强深圳各异地商会秘书长之间的联谊与交流,促进各商会间的资源对接、交流合作、信息共享、渠道互通,更好地服务深圳各异地商会的会员企业,由深圳市异地商会双循环赋能助培行动执委会主办、深圳市河北承德商会和广东红墙股份共同承办此次会议。会议邀请了50余家深圳市异地商会秘书长参会。我会吴胜昌秘书长应邀参加了会议。

在联席会议召开前,全体参会人员先共同参观了深圳市河北承德商会创会会长单位——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展览馆、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深入了解混凝土外加剂行业龙头企业。

在联席会议上,各异地商会秘书长观看了观看深圳市河北商会介绍商会宣传片和观看河北木兰围场宣传片,听取了深圳市河北承德商会部分会员企业代表以PPT的形式介绍其企业的相关情况。深圳市异地商会双赋行动组委会和深圳市河北承德商会、广东红墙股份互相赠送了纪念品。

会上,深圳市河北承德商会会长唐世民介绍了《深圳市异地商会双循环赋能助培行动建筑行业联动倡议书》的发起背景和国家政策及其商会建筑会员企业的需求等,深圳市河北承德商会秘书长杨雁宣读《深圳市异地商会双循环赋能助培行动建筑行业联动倡议书》,深圳市山东商会执行会长、深圳市异地商会联席会议总召集人伍柳江就《深圳市异地商会双循环赋能助培行动建筑行业联动倡议书》情况做了补充说明,并呼吁各异地商会建筑行业会员企业积极参与。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就异地商会如何配合政府双招双引、办会经验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会议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