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县片区走访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我会常务副会长黄宏明先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6  阅读次数:87

   2021年10月16日上午,我会常务副会长、梅县片区挂点领导洪挺华和理事、梅县片区副秘书长严惠芬等一行,在梅县区百岁山客家情山庄走访了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顾问、我会常务副会长黄宏明先生,受到他的热情接待。

   洪挺华转达了梁健锋会长对嘉元科技廖平元董事长、黄宏明顾问两人的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商会各项工作的鼎力支持,并向黄顾问介绍了即将在梅县区家乡举行的商会会长接访日暨片区会员联谊活动的筹备情况,热诚邀请廖平元董事长和黄宏明顾问在百忙中拨冗出席指导。洪挺华还转达了梅商妇联黄慧娟主席对黄宏明顾问大力支持妇联工作的诚挚谢意。

   黄宏明顾问对片区会员联谊活动的筹备情况提了宝贵的建议,表示自己也将大力支持梅县片区的各项会务工作。黄顾问说,深圳市梅县商会在以梁健锋会长为首的理事会带领下,会员在这个平台上团结友爱,交流活跃,充满激情,商会稳健发展。商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思维,创意经营,整合有效资源,为会员做好服务,帮助会员把自己的事业发展得更好;会员在商会大家庭里要互相多学习、交流,借助商会平台的资源优势,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同时祝福梅商会务昌隆,明天更美好,祝愿梅商会员企业家事业兴旺!
   我会常务副会长陈禄昌,理事凌伟、杨思忠、吴建生,会员黄江华、林伟梅等一同参加了走访。


(本文由梅县片区联络处供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