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妇委动态】秀烹饪才艺 叙姐妹情谊——梅商妇委会工作小组举办烧烤联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4/12  阅读次数:103

   4月11日,梅商妇委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在黄慧娟主席的组织下,于罗湖区举行烧烤联谊活动。黄慧娟热情赞助了活动场地、烧烤食材和酒水,钟莎莅热情赞助了其经营的“严记鲍鱼鸡酒楼”的佳肴美食两份。

   黄慧娟主席说,梅商妇委会于2021年1月8日正式成立以来,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开展了女性会员走访、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等活动,系列工作在商会内产生了广泛影响,也得到了会长和会员们的赞许。妇委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在为商会工作付出的同时,本身也是商会会员、女性企业家,成员之间也有增进互相了解和学习的必要,所以专门举办此次联谊活动。妇委会还将会继续以不同形式小聚,让大家在忙工作、忙事业、为家庭和为商会付出的同时,放松身心,休闲片刻,互相交流,同时也是为更好地打造梅商特色的妇委会建言献策。

   妇委会工作小组成员从事的行业各不相同,有金融投资、餐饮、保险、物流、旅游、美容、电子、贸易、汽车销售等。联谊会上,大家敞开心扉,一一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和家庭生活,分享创业经历和心得。其中有艰辛困苦也有甜蜜喜悦,有一帆风顺也有跌宕起伏,大家彼此知析了丰富多彩的人生经历,进一步加深了认识了解,互相鼓励和学习,为彼此的生意业务发展提供建言和牵桥搭线,也推荐介绍自己熟悉的优秀客家女性加入到商会平台中来、加入到梅商妇委会中来。

   联谊会上,工作小组成员们齐秀烹饪才艺,品味香茶红酒,畅叙姐妹情谊。大家都认为,女性企业家比起男性企业家来,在忙于工作和生意之余,还要照顾家庭,打拼创业更为不易,但我们以女性特有的坚韧精神和似水柔情,相聚在梅县商会平台,团结在梅商妇委会周围,与商会全体会员一起,为打造更加鲜亮的梅商形象而携手努力,展示我们客家女性企业家半边天的无限风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