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扬帆六载,再度启航——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9  阅读次数:192
内容转自“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有改动)

   1月19日,扬帆六载,再度启航——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梅州麓湖山国际高尔夫球会顺利召开。我会顾问余纯光,常务副会长李美莲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选举出俱乐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李飚、吴志雄、黎和新、张祝传、刘恩元、陈新忠、张伟零、杨雄诗、廖志扬,并经由俱乐部新一届理事会推选李飚任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新一届主席,吴志雄任新一届执行主席兼队长,黎和新任新一届副主席,张祝传任新一届秘书长,刘恩元、陈新忠、张伟零、杨雄诗、廖志扬任新一届理事。

   会上,受我会梁健锋会长委托,我会余纯光顾问对俱乐部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领班组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他表示,球会是商会联络乡贤,以球会友的一个窗口,充分肯定了吴志锋、廖小军两任球队领导创队以来的成绩和打下的基础,祝愿李飚主席牛年接力,继续带领大家向前向好发展。

   俱乐部第一、二届队长吴志锋对李飚主席的顺利当选表示衷心祝贺,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球会的支持,因为对高球的热爱兄弟姐妹们相聚在一起,自己身为梅商高球大家庭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新一届领导班组的力量,让大家有理由相信未来一定更加美好。

   李飚主席在大会上感谢俱乐部兄弟姐妹们的信任。他表示,非常荣幸当选第三届俱乐部主席!刚才听取了一系列的工作汇报,感慨球队6年来走过的历程,球队建设实属不易,球队风貌不断更新,队友们的热情,服务团队的热心使得我们球队年年进步,有目共睹。以往的优秀的球队建设是我们继续打造梅商高球的基础,接下来俱乐部将紧密团结吴志雄执行主席,紧密团结理事会团队、服务团队、紧密团结我们每一位队友,尽我最大能力,把我们球队建设为一支有温度、有态度、有高度的高球队伍。
  与会人员对李飚主席的当选报以热烈的掌声,大会在一片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