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高球】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第二十五次例赛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9/3  阅读次数:95
内容转自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美篇号(有改动)
  8月的深圳天高云阔,繁花似锦。年轻的深圳向全世界展示特区成立40周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鹏城上下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回望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历史,改革开放大潮似劲风鼓帆、巨轮破浪,一往无前。一代代深圳人默默付出、深深守护,一个个奋斗的脚印留在时间的长河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欢庆深圳经济特区四十周年之际,梅商高球俱乐部在龙岗区正中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了“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第二十五次例赛”活动,共有50多位嘉宾和队员们参与和见证了“以球论道”,迈出第二十五个“快乐和谐”轻快步伐。
此次活动得到轮值的吴志雄、郭韬两位庄主的大力支持,全程参与秘书处的策划与筹备工作。
例赛盛况:
签到篇:上午11时,陆续到达签到会场的队员和嘉宾们,排名不分先后,笑脸面签方式一一留下开心的印记。

活动篇:
中午时分,参赛人员移步出发台,江雄秘书长向大家介绍完此次例赛规则,伴随着音乐与欢笑,两组嘉宾开出完美弧线彩球,第二十五次例赛活动场上竞技正式开始啦!


开心健康组合

举一反三组合

搞怪为王组合

西天取经组合

美貌智慧组合

太平绅士组合

胜者为王组合
唯我必胜组合

“双拥”模范组合

“抗日”精英组合

鲜花绿叶组合

颁奖晚宴篇(全方位开放啦)

五大环节由团建集体舞环节、乐捐环节、 颁奖环节、抽奖环节和生日祝福环节



一个个变身欢快的兔子,蹦蹦跳跳动起来!

冠军团队获得奔富红酒奖励
   8月4日,梅商高球俱乐部已为梅州青少年高尔夫球训练基地捐出100000元热心款项,为梅州青少年高尔夫球事业的发展出一份力,这都是我们俱乐部全体会员的爱心凝聚,这些爱心是由每一次例赛活动中汇聚而成。

队员进行乐捐

总杆逢9排名9、19、29幸运奖
得主吴志锋(中)、张祝传(左二)、王超俊(右)

近旗杆奖得主张鸿元(右)

获得男、女最远距离奖得主巫健荣(右)、倪丽雅(中)

净杆季军获得者丘顺辉(右)

净杆亚军获得者温军红(右)

净杆冠军获得者曹卫星(右)

总杆季军获得者吴志雄(左)

总杆亚军获得者谢玲(右)

总杆冠军获得者林启图(右)

BB奖获得者钟愿(前排)
   每一个环节都系围绕着健康与快乐,充分体现了梅商组建球队“以球论道 快乐和谐”的初心。
   每一个奖项都已落户,在颁奖晚宴降下帷幕之时为生日队友们点起了生日蜡烛,唱起了生日歌,共同祝愿生日的队友们生日快乐、吉祥如意!
  此次例赛得到吴志雄、郭韬两位庄主的全力支持,还得到余锋光会长麓湖山的富硒稻米人手礼,李飚常务副会长赞助的奔富红酒,李佳明会员赞助的新会陈皮,吴创昭经理赞助的贵州茅台股份高尔夫酒。

祝贺深圳市梅商高尔夫球俱乐部第二十五次例赛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