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热心乡贤企业深圳韦玥集团向家乡政府紧急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2/9  阅读次数:127
   2020年2月9日上午,继我会多批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给家乡政府之后,热心乡贤利青董事长企业——深圳韦玥集团在商会的统筹协调下,购买了10万个医用口罩,紧急支援家乡梅县区、梅江区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天在麓湖山举行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得到家乡政府相关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誉。
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交接仪式
   梅县区政府王宏基副区长、梅江区政府罗红葆常委、梅县区南口镇相关领导和深圳韦玥集团利青董事长的代表利媚经理及深圳市梅县商会会长余锋光、秘书长吴胜昌、副秘书长张祝传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起出席捐赠仪式。

部分领导留影


捐赠仪式现场
————————————————————————
【另讯】:武汉疫情发生以来,在深的梅县乡亲心系家乡,十分关注和关心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各会员企业纷纷行动起来,踊跃捐款捐物,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奉献爱心和力量,想尽千方百计筹集和购置疫情防控物资,支援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热心支持家乡的疫情防控,确保家乡人民的身体健康,得到家乡政府和人民的肯定和赞扬。据悉,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除180多位热心会员向商会统一捐款购置疫情防控医疗物资支援家乡外,还有不少乡亲和会员另外捐资捐物,利用各种渠道购买防控物资捐给家乡,据不完全统计,还有我会执行会长梁健锋,常务副会长吴彩均、廖稳祥、王华君,副会长侯兴凯,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肖德军、黄勤立、刘作杰、李立新,会员伍达泽等等众多热心乡亲,他们都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出钱出力,为深梅两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详见各会员企业另行捐赠报道)
向热心奉献爱心的会员乡亲们学习、致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