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青联】交流学习影视文化,整合影视资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阅读次数:85
座谈交流
   2019年12月13日下午,为了更好地整合青联影视传媒资源,在青联主席王业文率领下,青联秘书处来到龙岗片区青联会员李佳企业——石榴兄弟文化产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范国新理事、龙岗片区秘书长钟利娜、青联秘书长黄汶,会员赖鹏、侯健、钟梓源、钟世升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会员李佳介绍公司情况

现场路演
   石榴兄弟文化产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法人李佳介绍新公司情况,其公司是一家从事策划,拍摄制作到投放推广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影视公司,主要从事影视企业专题片,纪录片策划。电视媒体,户外媒体投放,企业形象推广以及各种文化活动组织策划推广等多功能的影视文化产业管理公司。石榴兄弟明年将打造一部网络大片,请各位拭目以待吧!

合影

青联主席王业文
   青联主席王业文主持座谈交流,他说,第一次接触影视文化行业,通过今天的学习交流,希望今后多组织一些跨行业交流学习会议,充分整合青联资源,提升青联秘书处的服务能力。王业文主席表示我们青联要好利用商会搭建的平台,整合资源,同时青联的兄弟姐妹们要抱团合作,大家相互扶持,“众人拾柴火焰高”,他希望青联兄弟姐妹们可以建言献策,共同推动青联的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