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赴蕉岭商务考察并参加政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9  阅读次数:104


合影

   2019年12月8日上午,我会赴蕉岭世界长寿之乡进行商务考察及与蕉岭政府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蕉岭县委书记,市蕉华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陈伟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彩波等相关领导,我会余锋光会长和理、监事会成员,会员乡亲及在深无偿献血志愿者六百多人参加商务考察。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彩波致辞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彩波对我会考察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梅商和各位企业家对蕉岭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投资蕉岭就是投资未来,此次考察活动既是合作之旅、乡情之旅,让我们了解了深圳市梅县商会各位企业家,也让我们有了推介蕉岭蕉华特别是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的平台。刘副书记从蕉岭世界长寿乡优越的地理位置、拥有完善的平台优势,他介绍了蕉岭蕉华工业园作为省级开发区和省级产业园的政策优势、拥有顶尖的人才和长寿乡等资源优势,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平台积极效益将进一步突显,蕉岭蕉华正成为对接珠三角,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步伐。希望各位企业家到梅州蕉岭来投资兴业。

蕉岭县政府副县长徐永岭作蕉岭县招商引资情况介绍
   蕉岭县政府副县长徐永岭作蕉岭县招商引资情况介绍,他介绍了蕉岭的地理位置、区域交通和世界长寿乡的影响力及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徐副县长重点介绍了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的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园区发展规划和招商引资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着力构建“2+3”产业体系,提出“1234”工作思路,两个百亿产业,健康食品业,健康医药业;一个中心:微生物与大健康研究中心;三大发展区:健康产品研制区、精致农业示范区、康养文化旅游区;四大服务板块:金融投资服务、政府公共服务、科技中介服务、人才教育服务;投资环境方面突出为园区的四大优势:地广、扶持政策、微生物群体、富硒土壤。国家对投资企业享有省级扶持政策,企业在用工、用地、用水、用电等方面有较大优惠,欢迎梅商各位企业家到蕉岭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投资。

我会余锋光会长发言
   我会余锋光会长在会上发言表示非常高兴从深圳走到梅州,再从梅州走到世界,因为蕉岭是世界长寿之乡。昨天我们刚刚在梅州剑英体育馆举办了“救助生命•乡贤情深”深圳市梅县商会第三次回梅无偿献血大型公益活动,今天就来到长寿之乡,多做善事自有福报。他在会上表示感谢蕉岭县委县政府对我们行程细心周到的安排。同时介绍商会这七年多来的发展情况,商会的发展感谢有梅州各县、区政府的指导与支持,商会为企业与政府沟通架起桥梁纽带的作用。我会曾震宇常务副会长、王伟文副会长在蕉岭有投资兴业,他号召我会会员企业到蕉岭长寿之乡投资兴业。

曾震宇常务副会长为其在蕉投资项目作介绍

座谈会现场
   会前,蕉岭县相关领导与我会理、监事会成员,会员乡亲及在深无偿献血志愿者六百多人前往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起步区现场、园区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考察,由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钟光庆介绍蕉岭县城市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同时还去了我会副会长投资的蕉岭县宝利园进行参观考察。

参观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区服务中心



参观蕉岭县宝利园

——————————————————————————
特别鸣谢:
此次蕉岭之行得到蕉岭泰利投资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与赞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