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8  阅读次数:110
合影
   2019年12月7日下午,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扩大)会议在广东麓湖山文化产业园区星公馆会议厅顺利召开。广东省原副省长谢强华和梅县区部分领导、我会余锋光会长和理、监事会成员以及会员共一百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救助生命•乡贤情深”深圳市梅县商会第三次回梅无偿献血情况;审议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审议2019年财务开支及2020年度财务预算;审议梅州文超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伟文)为副会长单位和18位新会员入会申请;审议选举商会执行会长,理事会上提议选举梁健锋为执行会长,并在会上举手一致通过。

余锋光会长致辞
余锋光会长在会上发言表示,商会要想做得好,必须做到以下三点:一、坚持办会宗旨,做好梅商品牌,记得在2014年10月28日,在商会举办的第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暨梅州市在深部分企业家座谈会上,叶选平主席曾说在深圳创业,其意义不仅仅是你个人的事业,也不仅仅是深圳的事业,也不仅仅是广东的事业,是中国道路的事业。这一条路,我们梅商就应该按这条路走下去;二、守好规矩,坚持办会宗旨,立好各项规章制度;三、守好底线,秘书处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多宣传正能量。我相信,商会在深、梅两地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有全体会员乡亲的共同努力,商会的明天会更好。大家同心协力共同为推动深、梅两地经济、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原副省长谢强华讲话
   会上广东省原副省长谢强华发表感人肺腑的讲话,他幽默风趣又富有哲理的讲话让人受益匪浅。他说“天下风光是家乡,人间水甜是梅江,深圳虽然风景好,唔当家乡情过长”,他的精彩讲话搏得在场人员阵阵掌声。他为我会组织在深的献血志愿者冒着严寒从深圳回到梅州举办“救助生命•乡贤情深”深圳市梅县商会第三次回梅无偿献血大型公益活动,雪中送炭的热情令人感动,感谢我会对家乡所做的一切公益慈善事业。常言道“井水越打越有来,好事越做越发财”,此行此举彰显了梅商人的家国情怀。谢省长还教导我们要牢记十九大会议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要竖立信心,要学会怎样做人、做事。他言辞恳切,让全场人员深深地感动。最后他祝愿我们商会会务昌隆,事业蒸蒸日上,同时也欢迎各位在深乡贤多回家乡看看,多沟通交流,畅叙乡情。

梁健锋执行会长发言

   执行会长梁健锋在会上发言表示,感谢商会各位会员的支持,非常荣幸能当选为商会的执行会长,牢记余锋光会长的重托,将一如既往支持商会秘书处的工作,联络会员,团结会员,抱团发展,同时加强商会与政府的沟通,发挥商会的桥梁作用。

   会后,谢强华老领导还与我会会员共进晚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