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参加梅江区乡情通报暨招商推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8  阅读次数:153

合影
   2019年12月7日,我会参加梅江区乡情通报暨招商推介会在梅州市白天鹅酒店三楼果满园顺利召开。梅江区区委书记朱国城、梅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钟秀堂等相关领导,我会余锋光会长和理、监事会成员,会员乡亲及深梅两地的无偿献血志愿者700多人出席会议。

梅江区区委书记朱国城讲话
会上,梅江区区委书记朱国城发表讲话,他在会上首先感谢我会上午在梅州剑英体育馆刚刚举办的“救助生命•乡贤情深”深圳市梅县商会第三次回梅无偿献血大型公益活动,商会会员和志愿者们心系家乡,奉献热血,回报家乡的善举让他感动,这么多年来,商会一直在经济、文化建设、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大力支持梅江区,一直关心梅江区各方面的发展。希望深圳市梅县商会企业家加强息信沟通、抱团合作,发展共赢,继续支持梅江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梅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钟秀堂作乡情通报
   梅江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钟秀堂作乡情通报,她在会上从六个方面介绍了梅江区的情况和营商环境介绍。一是区位条件优越;二是教育资源优质;三是生态环境优美;四是产业基础坚实;五是社会事业繁荣;六是崇商氛围浓厚。钟秀堂区长希望梅商的企业家们能乘国家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建设、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东风,进一步深化合作,继续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欢迎大家回乡投资兴业,梅江区致力营造与大湾区同等水平的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

我会余锋光会长致辞
   我会余锋光会长在会上发言表示,我会此次回梅举办第三届大型献血活动,得到梅州市、区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所以我们也提议借此契机与梅江区政府举办乡情通报会。余会长还介绍了我会这七年来商会的发展情况,商会的发展离不开梅江区委区政府领导对我们商会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指导,我们商会一定会充分发挥梅江区驻深联络处的作用,动员会员乡亲加大在梅企业的投资力度,把深圳的资金、深圳好的项目、会员企业的优秀人才通过商会平台不断引入梅州,为家乡的经济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感谢家乡政府为我们商会在梅投资的企业提供良好稳定的投资环境和各种优惠政策,给我们回梅投资的会员企业极大的鼓励和支持!

通报会现场
   通报会上,企业家们听了梅江区领导乡情通报和讲话深受鼓舞,增强了回梅投资兴业的信心,已在梅投资的会员也表示对将充分利用家乡的资源优势,为家乡的经济、文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