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新疆克拉玛依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张新江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8/3  阅读次数:164


合影

   2019年8月2日,新疆克拉玛依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张新江带队,新疆克拉玛依市投资贸易委员会深圳联络处副主任胡锦波、新疆克拉玛依市甘肃商会副会长高万忠、新疆克拉玛依市陕西商会副会长樊琪英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受到我会秘书长吴胜昌、监事长叶日华、副会长杜尚顺、会员丘琼辉,广东省新疆商会秘书长张惠云、罗秀雅以及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

座谈会现场

吴胜昌秘书长介绍商会情况
   受余会长委托,吴胜昌秘书长热情欢迎新疆克拉玛依市工商联(总商会)一行的莅临,并详细介绍商会六年来所做工作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商会六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全体会员的积极热情支持以及秘书处的规范运作下,不仅稳步发展,也拥有了自己的永久会所,目前会员已达到400多家,为打造商会百年老店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观看我会宣传片

新疆克拉玛依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书记张新江介绍该工商联情况
   会上,张新江书记对我会的发展情况表示高度赞赏,还介绍了克拉玛依市的工商联基本状况,以及克拉玛依市民营企业、重点产业、产业政策等方面情况。张新江书记表示,克拉玛依作为一个典型的以石油为主的工业型地级市,坐拥丰富的石油、煤炭、风能等资源,希望两地商会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和交流,将各自的资源优势发挥到最大化。 

左起:新疆克拉玛依市甘肃商会副会长高万忠、新疆克拉玛依市陕西商会副会长樊琪英、广东省新疆商会秘书长张惠云

   交流期间,新疆克拉玛依市甘肃商会副会长高万忠、新疆克拉玛依市陕西商会副会长樊琪英、广东省新疆商会张惠云秘书长分别介绍了自身商会的情况,各商会间互相交流探讨,学习商会发展经验。最后,座谈会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新疆克拉玛依市工商联(总商会)一行还参观了商会各功能区,并在参观过程中仔细询问了商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参观我会各功能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