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州市副市长张晨一行来深与深圳市梅县商会部分企业家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3/21  阅读次数:191
   3月20日下午,梅州市副市长张晨一行来深看望梅商企业家们并与我会部分企业家进行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共同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
余锋光会长(右)向张晨副市长(左)一行介绍深圳市梅县商会的办会情况

座谈交流中

   座谈中,梅州市副市长张晨首先代表梅州市政府问候在深打拼的深梅商企业家们。张晨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深梅商在余锋光会长为首的理事会带领下近6年来做出的成绩,感谢梅商企业家们近年来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说,特别是梅商组织了2015和2018年两次大型回梅献血活动,受到家乡政府领导和乡亲们的高度赞扬。去年陈敏书记深情地赞扬梅商组织爱心人士在最冷的一天回梅捐献热血,让家乡人民感觉特别温暖,深梅商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余锋光会长感谢家乡政府一直以来对深圳市梅县商会的关心和支持。余会长表示,我们虽然漂泊在外,但对家乡梅州有浓浓的故乡情结。会员企业家们时刻记挂着家乡的发展,都非常高兴有机会能为家乡建设和公益慈善事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参与座谈交流的还有:梅州市市卫生健康局局长林雨兰、调研员刘建、梅州市中心血站站长王征云、梅州市献血办主任曾德平、深圳市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梁健锋、刘军武、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副会长陈进兴、杜尚顺、理事黄勤立、会员叶松生、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等。
合影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