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叶澄海荣誉会长、丘峰荣誉顾问莅临“梅商家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3/14  阅读次数:183

余锋光会长(左)与叶澄海荣誉会长(右)座谈会上
   2019年3月14日上午,我会荣誉会长、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澄海,我会荣誉顾问、上海客家联谊会会长丘峰莅临“梅商家缘”参观指导工作。会长余锋光、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刘军武、叶文锋,副会长陈进兴、杜尚顺,常务理事王业文,会员罗振声、谢洪涛、伍达泽及秘书处成员热情欢迎两位荣誉职务老领导回“家”。

余锋光会长介绍商会情况
   余锋光会长向叶澄海荣誉会长、丘峰荣誉顾问详细介绍了商会成立近六年来在商会品牌建设、会员服务、投资发展、公益慈善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果。余会长表示,商会能够得到稳健发展,离不开叶选平主席和您们荣誉职务老领导及热心会员乡亲的大力支持,建商会如同万里长征,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只有脚踏实地才能走得更稳更远。目前,我们商会很多会员都是比较年轻,在深圳改革开放前沿城市发展,有较多机遇,商会的平台已经搭建起来,希望大家利用商会这个平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欢迎两个荣誉职务老领导多回“梅商家缘”看看,共谋商会发展宏图。 

叶澄海荣誉会长发言
   叶澄海荣誉会长对商会成立六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赏。他表示商会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商会领头人余锋光会长高赡远瞩的英明策略,才得以稳健可持续发展。希望商会全体会员共同努力,把商会越办越好。

丘峰荣誉顾问发言
   丘峰荣誉顾问对余锋光会长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商会办公室自迁至水松大厦还是首次回“家”,“梅商家缘”选址不但位置好,更是我们的心灵家园。他说虽然很少回“家”,但是时刻都在关注着商会的发展,关注着商会的微信平台发布的信息,对商会这几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赞扬和肯定。丘峰荣誉顾问介绍了上海客联的基本情况,说商会各功能厅的完善和健全的运作机制非常值得学习。座谈会上,他还介绍了最近创作完成的作品《罗芳伯传》,《罗芳伯传》是他所创作的《世界客家名人传记文库》里的第一本作品,接下来会继续撰写《世界球王——李惠堂传》、《改革先锋——曾宪梓传》和《廖安祥传》等十多位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标杆性人物。

   余会长表示,叶澄海荣誉会长和丘峰荣誉顾问对商会的关怀是我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并表示今后定会坚持办会宗旨,会员团结合作,发展共赢,努力建设高水平规范化的一流商会。

丘峰荣誉顾问赠送纪念品给商会

丘峰荣誉顾问向叶澄海荣誉会长赠送最近创作完成的客家名人《罗芳伯传》
   会后,丘峰荣誉顾问赠送纪念品给商会,参会人员在“梅商家缘”前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