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热烈祝贺广东省客联2019年迎春敬老活动暨第六届四次理事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  阅读次数:58


活动合影(左:我会副秘书长侯经中,广东省客联执行会长钟闻东,右:我会会员赖庆伟)


   1月21日上午,广东省客联2019年迎春敬老活动暨第六届四次理事大会在广州三寓宾馆四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我会副秘书长侯经中、会员赖庆伟代表我会前往参加并祝贺。

大会现场

广东省客联钟闻东执行会长在大会上作2018年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计划

广东省客联黄浩会长致辞

广东省客联与华南农业大学人文与法学院签订协议

颁发证书

广东省客联黄浩会长与黄华华老省长进行交流

◆ ◆ ◆ ◆ ◆

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简介
   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简称:广东省客联,原用名广东客属海外联谊会),于1989年11月成立,是广东省唯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一级综合客属社团,是依法由热心与支持客属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客属社团和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全省性、民间性、非营利性的客属综合社会组织,由广东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管,办公地址设在广东省广州市体育东路广东省侨联大厦(即南方证券大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