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梅商2019年“迎新春 送春联”暨乡情交流会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  阅读次数:133
活动合影
   “无联不成欢,有联春更浓”。2019年1月19日下午,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由商会秘书处与梅商书画院共同策划的梅商2019“迎新春·送春联”暨乡情交流会活动在南山佳嘉豪商务大厦三楼“四三草堂”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梅商书画院和四三草堂书画研究院在现场就挂起了多副对联,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会员乡亲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灿烂的笑容。借着欢乐的音乐,梅商书画院的艺术家何柏俊、何法俊、罗慎健、邹东升、叶生茂、胡锦红、王向民七位老师泼墨挥毫、笔走龙蛇,多种字体各显神韵,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展现在眼前,以艺术传递乡情,以书法为各位会员乡亲送上了暖暖的祝福,现场的会员乡亲也纷纷感谢各位艺术家的祝福。

何柏俊老师

何法俊老师

罗慎健老师

邹东升老师

叶生茂老师

胡锦红老师

王向民老师
   浓浓的年味和热络的乡情氛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得到了会员乡亲的一致认可与赞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通过为会员传递新年祝福,提升会员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增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清新墨香更饱含了浓浓乡情!
   梅商书画院院长何柏俊,秘书长钟利娜,我会理事蓝晓荣、侯春梅、李华珍,名誉顾问黄德松,副秘书长侯经中、张祝传,会员邹东升、罗思、李瑜华、钟梓源、黄美华、张文俊、林瑜、曾芬玲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花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