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与时代同行,展高级风采——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2018年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2  阅读次数:176

热烈祝贺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2018年年会圆满举办!


   10月21日,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2018年年会在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文华校区隆重召开。我会常务副会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刘恩元热情欢迎各届校友、深圳市梅县商会等客属社团代表和梅州市各学校深圳校友会代表出席参加年会。
   受我会会长、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荣誉会长余锋光委托,吴胜昌秘书长前往现场祝贺。
   会上,刘恩元会长致辞欢迎各位领导嘉宾、校友们的到来,并作校友会年度工作报告,畅谈一年来校友会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和母校的变化,同时寄语大家凝心聚力,进一步搭建好校友会这个平台,实现共同发展。

年会现场

年会客家节目——《年三十转屋夸》

校歌合唱
   我会秘书长吴胜昌,副会长杜尚顺,理事叶青,名誉顾问黄德松,副秘书长侯经中,罗湖片区兼职副秘书长叶育明,会员陈丽琼、吴剑兴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参加并对梅县高级中学深圳校友会年会召开表示祝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