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青联】齐交流,共探讨,同进步——我会青联访深圳市大埔商会青年委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8/31  阅读次数:51
   8月31日下午,我会青联主席王业文携青联秘书长黄汶及部分青联成员受邀前往深圳市大埔商会青年委员会(以下简称“埔青”)进行参观学习交流,受到深圳市大埔商会秘书长萧庆裕,埔青会长廖俊达,埔青秘书长张亦煌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交流现场


   深圳市大埔商会秘书长萧庆裕对梅商青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很高兴看到两会的青年才俊能在聚在一起沟通交流,大埔商会和梅县商会都是兄弟社团,希望埔会和梅商青联之间能多交流,多走动,共同发展进步。
   埔青会长廖俊达详细介绍了埔青成立的过程。他表示,埔青成立至今已有一年半多,期间通过走访多家会员企业和举办多场各种不同类型的活动,大大了促进埔青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他说,作为埔青的发起人之一,自感责任重大,希望之后能与梅商青联之间多多探讨,共同交流,共同进步。


   我会青联主席王业文感谢大埔商会一行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青联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是来学习交流经验,目前青联也在策划能与埔青共同联手开展活动,来促进两会青年的沟通交流,希望未来能凝聚两会青年的力量,互相推广,整合资源,达到共同发展进步的目的。

埔青秘书长张亦煌
   期间,埔青秘书长张亦煌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埔青一年半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情况。
两会青年共同交流
   座谈中,两会青年对各自企业进行了介绍。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下,双方畅所欲言,共同学习探讨。最后,座谈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青联主席王业文、商会副秘书长侯经中、青联秘书长黄汶,会员李瑜华、赖鹏、陈倪芊、钟文礼、侯健参与了此次座谈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