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热烈祝贺梅县三乡(深圳)第四届乡友联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5  阅读次数:167
   2018年6月30日,梅县三乡(深圳)第四届乡友联谊大会在龙岗区六约麟恒中心广场圣丰城顺利召开。
林华剑会长(左六)与商会人员合影
   我会常务副会长陈尚坚、副会长陈进兴 ,常务理事王业文 ,名誉顾问卢小明,会员林义生、伍达泽,王政平、陈永深、杨雄辉、古劲松代表商会秘书处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和三乡乡友联谊会会员乡亲五百多人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三乡联谊会林华剑会长致辞
   会上,林华剑会长先为大会致欢迎辞,梅县区雁洋镇党委委员曾永乐、商会副会长陈进兴、梅县区三乡中学校长胡伟兴、乡友会名誉会长廖泊生、乡友会执行会长叶华强分别为大会致辞。
梅县区雁洋镇党委委员曾永乐同志致辞

梅县商会副会长陈进兴代表商会为大会致辞

梅县区三乡中学校长胡伟兴致辞

三乡联谊会名誉会长廖泊生致辞

乡友会执行会长叶华强致辞
   大会为叶华强、李永东、钟维彬、钟龙江颁发常务委员聘书,为新一届名誉会长、顾问、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副秘书长颁发聘书及合影。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梅县三乡(深圳)乡友联谊会在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指导下,开展同乡联谊、交流促进工作,充分发挥促进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友谊桥梁作用。促进资源共享,实现抱团发展。衷心祝贺梅县三乡(深圳)第四届乡友联谊大会顺利召开,祝愿三乡的会员乡亲们团结奋进,共谱新篇,同时为推动三乡各项建设和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大会现场

大会为梅县三乡高考优秀学子颁发奖学金

商会参会人员合影

   大会还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和抽奖环节,我会会员伍达泽受邀上台表演口哨独奏,演员们精彩的表演,搏得在场人员阵阵掌声,大会在浓浓的乡情中落下帷幕。


进兴副会长为中奖人员颁奖

精彩节目表演
   梅县三乡(深圳)乡友联谊会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在已经发展至第四届理事会,十多年来,联谊会为在深乡友的发展交流、慈善公益等方面起到了桥梁纽带的积极作用,联谊会的宗旨为——“根系三乡、团结互助、合作共赢、发展图强”。近日,联谊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深圳共和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华剑先生连任会长,第四届理事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下,在林会长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当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发扬三乡人民爱国爱乡、崇文重教、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共同努力把联谊会打造成深圳三乡人的精神家园和亮丽名片,为家乡和深圳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