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党支部动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召开学报告、学党章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3/6  阅读次数:56
   3月6日上午,党支部召开“学报告、学党章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胜昌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新党章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展开。由吴胜昌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新党章、理解领会“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吴书记强调,支部全体成员要切实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实实在在把学习成效落在干事创业、岗位建功上,勇于实践,勇于探索,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支部成员学习“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
   支部成员通过这次的学习,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认识更加全面、理解更加深刻,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是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同志和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均参与其中,大家畅所欲言,对2017年个人工作、学习、生活上的不足与短板进行剖析,大家纷纷表示2018年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文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