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青联】以球会友,梅商青联&罗湖区青年企业协会篮球友谊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5  阅读次数:132


两队合影留念

    12月24日下午,我会青年联合会与罗湖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在香蜜湖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青联主席王业文、青联秘书长黄汶、会员黄愉、沈龙、吴德溢、吴德标、赖珍珍等多位会员乡亲参加了此次活动。
队员短暂休息讨论战术
    比赛一开始,罗湖青企队主动发起几轮进攻,我队虽尽力防守,上半场仍暂时落后于对方。短暂的休息与调整过后,我方进入状态,打出一波小高潮。其中,我会理事、南山片区兼职副秘书长蓝晓荣的儿子侯勇辉表现出色,在与团队的流畅配合下,将比分一度追近至2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由于几个失误,惜败罗湖青企队。
   此次与罗湖区青年企业协会篮球友谊赛的结缘,旨在丰富青年联合会成员的文体生活,以球会友,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让两会成员多活动、多走动、多沟通、多联系,促进两会成员各方面的发展!今后青联也会将会组织参加更多类似的正能量活动,希望青联的成员们能更多的参与到其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