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众信易诚为我会会长企业提供风险管理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4  阅读次数:68

    近日,众信易诚保险代理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众信易诚”)为我会会长企业--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单位深圳市莲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家豪集团”)提供企业风险管理方案,为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风险提供全面的保障。

  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文化地产开发、文化创意、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企业有广东新金基文化创意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佳家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莲塘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梅州麓湖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等20多家经营骨干企业。主要经营包括:文化地产开发、文化创意园区建设、产权交易所股权投资、旅游度假休闲、租赁经营及物业管理等。

   依据众信易诚为佳家豪集团提供的风险管理方案中,佳家豪集团投保了公众责任险和集团车险团购方案。众信易诚提供企业风险管理方案,都是为每一家企业量身定制的保险方案,贴合企业发展的根本保险需求。不但提供给企业与员工最低的采购价格,同时也让企业的经营发展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得到充分的保险保障。

众信易诚事业三部总监侯总与佳家豪集团钟总合影

                            

公众责任保险介绍

  公众责任保险(Public Liability Insurance),又称普通责任保险或综合责任保险,它以被保险人的公众责任为承保对象,是责任保险中独立的、适用范围最为广泛的保险类别。

  所谓公众责任,是指致害人在公众活动场所的过错行为致使他人的人身或财产遭受损害,依法应由致害人承担的对受害人的经济赔偿责任。公众责任的构成,以在法律上负有经济赔偿责任为前提,其法律依据是各国的民法及各种有关的单行法规制度。 此外,在一些并非公众活动的场所,如果公众在该场所受到了应当由致害人负责的损害,亦可以归属于公众责任。因此,各种公共设施场所、工厂、办公楼、学校、医院、商店、展览馆、动物园、宾馆、旅店、影剧院、运动场所,以及工程建设工地等,均存在着公众责任事故风险。这些场所的所有者、经营管理者等均需要通过投保公众责任保险来转嫁其责任。

众信易诚竭诚为商会企业提供更好的、跟您的业务更加贴合的专业化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