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喜 迎 十 九 大 · 共 创 新 辉 煌——广东省客家商会温纯青会长一行莅临我会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7  阅读次数:195
喜迎十九大·共创新辉煌
 

会议现场
    为了迎接明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我会与广东省客家商会于今天(10月17日)下午举行“喜迎十九大 · 共创新辉煌”座谈交流会。广东省客家商会(下称“省客商会”)温纯青会长、执行会长曾云枢、常务副会长周福新、刘海云、黄雅敏、陈梓红、黄仕坤、秘书长温彩蓉、常务副秘书长卢叙查等与我会会长余锋光、顾问谢杰华、张戈、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梁健锋、蔡志浩、廖小军、吴志雄、陈小斌、沈利新、陈竹均,副会长丘安辉、杨立成、秘书长吴胜昌等二十几个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广东省客家商会会长温纯青
    会上,省客商会会长温纯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特别提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不断闯新路、破难题、创新局、结硕果,希望大家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把握住十九大的精神!同时在十九大的新形势下,紧跟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传递正能量,更好地提升自身,发展和助推家乡建设。温会长还建议,梅州各县均设有社团,在座的也有各县社团领导,希望接下来通过大家的努力、团结梅州各县社团的力量,建议筹备成立“梅州企业家联谊会”和“梅州青年企业家联谊会”,建设好企业家联谊、沟通的平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深圳市梅县商会会长余锋光
    我会会长余锋光代表梅县商会热情欢迎温纯青会长及省客商会企业家代表光临我会,在“梅商家缘”共聚乡情,以团结奋进的崭新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余会长特别提到,党的十九大明天就要召开了,这是一次十分重要和意义非凡的大事,将决定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特别是经济发展的方向。作为客属社团,我们要把握好这个好时机,充分发挥好社团平台的作用,帮助会员企业更好的发展,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多为家乡的建设出谋划策,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省客商会执行会长曾云枢发言

省客商会常务副会长周福新发言

我会常务副会长梁健锋发言

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发言

我会常务副会长蔡志浩发言

客商会常务副会长刘海云发言

我会顾问张戈发言

客商会常务副会长黄雅敏发言

省客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梓红发言

省客商会常务副会长黄仕坤发言

省客商会客青会会员温翰东发言

两会企业家代表:

    两会参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今后要多交流、沟通,增进友谊,整合资源,寻求合作与共赢。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为中华民族复兴、祖国繁荣富强多作贡献。

我会顾问谢杰华
    我会谢杰华顾问赞扬温纯青会长和余锋光会长担当奉献的精神和大爱无私的爱心,通过这几年的努力,把两个商会的影响力、知名度迅速提升。紧紧地团结两会的企业家,将平台做强做大。希望十九大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认真落实十九大的精神,企业家们在自己所在领域发挥光与热,砥砺奋进,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客商增光添彩。
会后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