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县区人民法院魏伟辉院长一行来我会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7  阅读次数:156

    9月7日上午,梅县区人民法院魏伟辉院长、古英智副院长、杨晓东副院长、张启祥主任一行来我会考察调研,受到我会余锋光会长、梅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秘书处全体成员的热情欢迎。

谈会现场

梅县区人民法院魏伟辉院长介绍法院基本情况

    魏伟辉院长首先转达梅县区委钟光灵书记、张运全区长等领导对梅商企业家们亲切的问候,向在深发展的家乡企业家通报梅县区人民法院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希望梅商企业家们、委员们对家乡法院在司法服务工作上多多提出意见和建议。

余锋光会长欢迎魏伟辉院长一行的到来

    余锋光会长欢迎魏院长一行专程来商会考察调研,代表梅商会员感谢家乡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作为外出乡亲,为梅县区人民法院取得不菲的成绩点赞,对司法工作者们在维护司法公正尤其对企业家们作出的司法服务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家乡政府和司法部门给予我会企业家们更多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也希望我们梅商企业家多支持、关心政府工作,为家乡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杨晓东副院长介绍梅县区人民法院网上拍卖平台运作情况

古英智副院长介绍梅县区人民法院员额法官办案机制情况

    会上,梅商企业家们踊跃发言,感谢家乡政法部门为我们普及法律基础知识,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希望家乡司法部门为企业家们回梅建设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普及更多的法律知识并在专利、版权这些知识产权方面的相关服务能有提升和突破等。

    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非常感谢家乡政府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商会作为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将在余会长的带领下发挥好应有的作用,达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目的,为回报家乡多作贡献。

    魏伟辉院长很高兴和感谢大家对法院各项工作提出的这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梅县区人民法院定当不负众望,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同时欢迎大家回梅的时候多到法院走走、看看,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合影留念

 

魏伟辉院长一行行程剪影


9月6日魏伟辉院长一行到何柏俊理事的深圳市四三草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

9月7日上午到余锋光会长的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