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浔梅一家和谐共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9/5  阅读次数:166

    9月5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副主任陈志锋、深圳市九江商会常务副会长许克定、副秘书长梅朦一行莅临商会座谈交流,余锋光会长及部分会员热情欢迎并亲切接待。随后余锋光会长陪同客人到部分会员企业参观、座谈交流。

深圳市九江商会许克定常务副会长

    九江商会许克定常务副会长表示3月底受梅县商会邀请到梅州学习考察期间,受到梅州市、区、镇领导的关心、指导和慰问,让我们来自九江的企业家们感受到犹如回到家的亲切和热情。同时目睹了梅商的风采,领略了梅州壮美风光和淳朴的人文风情,印象深刻。九江商会盛情邀请我会9月22日-24日到九江参观考察活动,加强社团间的交流、对接,共同寻求合作机会。

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广东)办事处副主任陈志锋介绍活动内容

我会余锋光会长介绍商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

    余锋光会长首先对九江市人民政府驻深办事处陈志锋副主任和九江商会许克定常务副会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向与会者简单介绍了我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他说,九江在中国历史上、地理位置上占据极其重要的位置,我会很荣幸参加赴九江的学习考察活动,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定能加深两个商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并促进今后的合作与共赢。最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商会

合影留念

 

余锋光会长陪同九江客人到会员企业参观交流

四三草堂

何柏俊理事的深圳市四三草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座谈交流

 赠送《浔梅一家和谐共进》书法作品

建装业

管纪忠常务副会长的深圳市建装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管纪忠常务副会长向客人介绍公司特色工程

参观《中国建装网》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佳嘉豪

余锋光会长的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座谈交流

    许克定常务副会长、陈志锋副主任一行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座谈后,对梅商有了更深的了解,受益匪浅,不枉此行,欢迎梅商更多的企业家多去九江走走、看看。
    双方均表示九江商会的王华君会长又是我会的领导,九江、梅县商会亲如一家,今后多互动、多交流,和谐共进、发展共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