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商会动态】我会联合兄弟社团举办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助政策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6/15  阅读次数:141


  6月14日下午,为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我会联合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在商会多功能厅举办“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助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专门邀请政府相关部门的人员给会员宣讲企业发展扶持政策,还邀请了这方面的专家讲解如何准确有效申请政府补贴。

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常务副会长杨建生、万银英、陈尚坚、叶文锋,副会长丘安辉、范敏慧、杨立成,理事赖耀富、侯春梅、叶冬青、刘东海、巫志军、李立新,监事长叶日华,会员罗思、朱静英、赖海顺、黄娟娟、刘科、罗振声、温建、王政平、古柳权、曾繁荣等7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1、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解读

会议现场

陈举思部长解读政府扶持政策
  会议首先邀请福田区企业服务中心陈举思部长为各位到场嘉宾解读扶持政策,陈部长详细讲解了2017年福田区的“1+9”扶持政策体系,具体从招商引资、总部经济及上市企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金融业、科技创新、文化产业、建筑装饰设计行业、行业协会等九个方面的若干政策进行解读,讲解中提到今年政府加大了对企业的扶持力度,扶持资金从去年的6个亿增加到今年的10多个亿,最后还提供了企业申请的相关条件、方法和程序等。

2、专家讲解


李佩林老师讲解如何快速高效地申请政府企业发展补贴资金的措施和办法

  陈部长详细讲解过后,会议还邀请了资深申请政府企业补贴专家李佩林老师,讲解如何快速高效地申请政府企业发展补贴资金的措施和办法。李佩林老师详细介绍了政府资助的12种产业以及申请政府资助思路、方法、技巧和要点,重点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的申请技巧,并对参会嘉宾进行了现场答疑。
现场答疑

吴胜昌秘书长总结
  吴胜昌秘书长感谢两位老师的精彩讲解,此次会议提供了很多的信息,对商会会员企业很有启发作用,他希望各位会员企业能充分利用政府的扶持政策,快速高效申请到政府补贴来促进企业的发展。商会也会在今后不断提供更多的政府相关扶持政策信息。
  最后,会议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资料链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