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张武波副书记一行到我会走访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2/16  阅读次数:146

座谈现场
  2月16日上午,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张武波、发展研究部部长李华一、评估办工作人员邱树箭一行到我会走访指导,受到郭建导驻会会长和吴胜昌秘书长的热情接待。

郭建导驻会会长汇报商会的工作开展情况
  郭建导驻会会长首先对张武波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商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他说商会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其中离不开余锋光会长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爱心,商会秘书处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秘书处的共同努力下,商会越来越规范化,最终的目标是将商会打造成5A级的“百年老店”。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商会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也希望在市社会组织总会指导下,更上一层楼。

张武波副书记称赞商会的特色
  张武波副书记表示我会是总会的理事单位,此次走访,一是了解我会的基本情况,二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办会经验。总会服务会员方面,主要帮助服务对象规范化运作,增强服务对象的商业模式和经济实力,在总会平台上相互携手合作,优势互补,发展共赢。张副书记提到异地商会具备以下优势:家乡政府支持、深圳市场资源、在深创业的成功人士,商会若将这些优势、资源充分利用和结合起来,其实力不容忽视。张副书记认为我们商会在这方面就做的不错,商会能得到叶选平主席等老领导和家乡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会员之间能团结合作。祝愿深圳市梅县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吴胜昌秘书长向张武波副书记介绍商会发展情况
  双方就社团的工作开展、会员服务和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相互交流了解后,吴胜昌秘书长认为张武波副书记在社团建设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秘书处要向张武波副书记多多“取经”交流,听取意见,也希望张武波副书记能多来商会来进行指导工作,共同促进商会进步。
最后双方在“梅商家缘”前合影。

合影留念


郭建导驻会会长、吴胜昌秘书长带领张武波副书记参观各功能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