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迎新春 送春联”暨深圳市梅县商会首届“恒波杯”手机摄影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5  阅读次数:102

  14日下午,由我会主办,梅商书画院承办的“迎新春•送春联”暨深圳市梅县商会首届“恒波杯”手机摄影比赛启动仪式在水松大厦16楼商会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挂春联”

书法家现场挥毫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伊始,深圳市梅商书画院、四三草堂书画研究院在现场挂起了多副对联,多位书法家也悉数到场为各位会员乡亲写春联,现场的会员乡亲也纷纷根据各自喜好,选定春联内容递给书法家写,大家对书法家写的字都赞不绝口。
  看挥毫,评书法,尝糕点,拍合照,叙乡情,会员乡亲相互之间互送祝福,使整个活动充满喜庆和欢乐的氛围。随着活动的进行,活动现场越来越热闹,处处弥漫着浓浓的墨香,现场被渲染成充满喜庆的红色海洋。
深圳市首届“恒波杯”手机摄影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深圳市首届“恒波杯”手机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此次手机摄影比赛得到了我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恒波商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逊,深圳市啸傲传媒有限公司总策划伍达泽,我会会员、深圳市耐思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阙国雨,我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喜之宝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文生等热心赞助。经过深圳市梅县商会手机摄影比赛筹备组的几个月准备,深圳市首届“恒波杯”手机摄影大赛已经上线,比赛具体内容已在今天发布,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参与方式:可扫下文章下面二维码关注商会微信公众号,进入“摄影投票”即可报名上传作品,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剪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