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梅商资讯】平远县领导、弘化法师莅临我会共商公益慈善事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30  阅读次数:59

  今天阳光明媚,“梅商家缘”迎来了平远县委常委、统战部林忠云部长、梅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林局长、平远驻深办事处主任曾祥东、平远大佛寺住持弘化法师等一行的到来,他们专程从平远到商会与余锋光会长等会员乡亲通报由我会热心企业家捐资筹建的平远大佛寺藏经阁的筹办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共商藏经阁筹办事宜。


余锋光会长与平远县委常委、统战部林忠云部长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林忠云部长通报藏经阁筹办情况
  林忠云部长感谢我会热心企业家们对大佛寺的关心和支持,详细通报了大佛寺藏经阁的筹办情况,并与余会长探讨大佛寺的建设质量保证等问题,比如在设计方面请管纪忠常务副会长派技术人员把关,质量上的监督、资金使用情况商会派专人对接进行双向管理等。
余锋光会长提出建议
  余锋光会长认同林忠云部长提出的建议,希望工程能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从源头上把关,设计建设出有特色、实用的藏经阁,并建议在客商大会之前建好。此次捐资筹建大佛寺藏经阁,希望会员能热心参与,共同为梅州的公益慈善事业出心出力,造福梅州人民。
弘化法师介绍藏经阁的设计构思
  会后余锋光会长带林忠云部长、弘化法师一行参观我会的各功能区。林部长对商会在余会长带领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林部长观看组织架构图

双方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