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汕头梅县联谊会罗逵和会长一行莅临我会参观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1  阅读次数:164
  11月11日下午,汕头梅县联谊会罗逵和会长一行莅临我会参观交流,受到我会郭建导驻会会长,陈尚坚常务副会长,罗思、李伟雄会员的热烈欢迎。
  驻会会长郭建导热情带领罗逵和会长一行参观会所的各功能区,并为其介绍。
郭建导驻会会长介绍商会运作情况
  郭建导驻会会长首先欢迎汕头梅县联谊会罗逵和会长一行的到来,并向罗逵和会长介绍我会在余锋光会长三年多来的带领下取得的一些成绩。他提到成立商会的目的是为了搭建一个互相沟通平台,实现会员之间的沟通和资源整合,达到相互发展的效果,同时,他希望两会能加强交流,促进友好合作,实现两会的共同发展。
罗逵和会长介绍汕头梅县联谊会发展情况
  罗逵和会长表示很荣幸到深圳市梅县商会参观交流,并称赞我会会所的规模和商会的影响力。他介绍了汕头梅县联谊会的成立以来的情况,以及汕头的经济和在汕头的梅县企业家的发展情况,他希望与深圳市梅县商会加强交流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保持紧密联系,为以后两会发展打下基础,最后他热情邀请我会参加汕头梅县联谊会在1月8日举行的年会活动。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宾主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