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众信易诚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召开第一次股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6/16  阅读次数:93

    6月15日下午,众信易诚保险代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第一次股东会议在柏瑞思顺利召开。余锋光会长等18位会员股东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相片
梅县商会会长余锋光 

    会议主要介绍分公司成立情况和保险代理业务的开展情况,并介绍分公司保险项目是梅商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代会员持股方式参与股权投资的项目之一。


分公司负责人谢宝嘉简要介绍公司成立过程并提出今后发展愿景

    廖小军作为梅商汇投资发展、梅商汇投资控股两家公司的总经理,他介绍商会的两家公司已分别参与云图、昌恩、众信源的股权投资项目,今后还会继续寻求好的投资项目,会员如有好的项目可告知商会,让更多的会员共同投资,合作发展,不断壮大梅商事业


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梅商汇发展公司、众信源公司负责人廖小军简要介绍众信源公司组织架构、股东成员和股权关系的确认

参会会员股东纷纷发言讨论

    众多会员股东纷纷发言,对分公司的成立和规范运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分公司的营销团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凝心聚力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分公司创造更多的利润。




【资料链接】

众信易诚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641)
       成立于2009年3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的综合性专业保险代理机构。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脚踏实地,做最专业的保险代理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诚信重诺为依托,向社会大众提供全面、优质的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年金保险、团体保险、企业财产保险、机动车辆保险、责任保险等保险服务,通过专业的保险设计方案,更好地服务于国人保险事业。

保险产品领域
服务理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