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走进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联众融资担保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26  阅读次数:85


       5月24日下午,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欧梅、曾考红、副会长谢文青、陈信强等与秘书处工作人员走访了苏国芳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联众融资担保投资有限公司。


      苏国芳总经理就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大环境下企业面临的困难与对策,与来访人员进行探讨,对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碰到的一些疑问提出自己的一点见解。并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能与会员之间作更深的交流与合作,达到互惠共赢。


       来访人员为苏总在经济下行的困难大环境下业务越做越大点赞。并希望苏总能用自己手中的资源多和商会会员合作发展。


【广东联众融资担保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联众融资担保投资有限公司主要提供为企业及个人提供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 信用证担保等融资性担保;兼营诉讼保全担保、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投资实业;投资管理和投资理财咨询服务;农副产品购销;代理机动车辆险、企业财产险、家财险、货运险、短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业务等产品和服务。
      广东联众融资担保投资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 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其公司拥有一支较强的技术研发队伍并和国内大专院校强强联手,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