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走进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择屋旁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26  阅读次数:60

     5月24日下午,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廖稳祥、欧梅、副会长谢文青、陈信强等与秘书处工作人员到南山区海岸城东座,走访了常务副会长曾考红旗下公司---深圳市择屋旁贷金融服务有公司

      曾董为来访人员详细介绍择屋旁贷公司证券、融资和新三板辅导上市三大业务板块的优势并提出可与商会企业资源对接。一是为有资金需求的企业设计个性化的融资方案,打通整合融资渠道,提前部署未来几年的资金需求;正确使用金融这个工具,为企业争取最优的借贷方案。二是为企业提供商业堡垒,核心是应收款的贷款业务。

     曾董希望通过商会的平台组织开展征信维护、融资方式与渠道、盘活现有资产等的沙龙讲座,让会员了解更多金融方面的知识,为自身的生产经营提供更为有效的资金运作方案。并热切希望通过择屋旁贷金融服务公司的专业为广大会员企业在面对融资渠道等方面少走弯路和避免在生产经营中的一些无意识行为而影响企业在银行信贷风险的帮助。


       驻会会长郭建导表示通过这次走访较全面的了解了曾总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和可与商会企业对接的结合点,通过商会平台可以为有需求的会员企业提供帮助,达到为会员搭建平台,服务会员,让会员得到实惠与发展的目的

【深圳市择屋旁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前海)亿库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择屋旁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贷款中介行业领导者,四大银行官方指定合作机构。其本着为金融第三方服务行业建立“服务标准化,收费规范化,员工专业化”的理念,凝聚行业精英智慧和资本力量,从“快捷、省 心、安全”的原则出发,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和企业提供个性化的贷款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帮助客户解决融资难和融资贵的问题。努力争取顾客价值最大化、员工价值最大化和股东价值最大化三大支柱的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