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走访单位会员——深圳市深兄园林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20  阅读次数:159

    钟董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5月19日下午,副会长陈进兴、秘书长吴胜昌与秘书处工作人员到龙岗区天安数码创新园走访单位会员深圳市深兄园林实业有限公司钟志平董事长,并参观了钟董的公司。

钟董向走访团队介绍其公司发展情况
   钟董表示,商会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特别是在会员服务方面做得越来越到位,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商会办得越来越好。他还说到,他作为梅县商会的会员感到非常自豪,希望能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特向秘书处申请担任更高一级的社团职务。

   陈进兴副会长和吴胜昌秘书长首先感谢钟董对商会的认同,商会秘书处也会不断加强服务内容、创新会员服务的工作思路,实现资源整合、合作共赢的目的。希望钟董能借助商会这个大平台,事业能取得更好的发展机会。最后祝深兄园林发展越来越红火,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商会走访团队与深兄园林高管合影留念
【深圳市深兄园林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深兄园林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注册资金6016万元,是一家经营各种市政环卫清扫保洁、园林绿化和垃圾清运、垃圾减量分类、厨余垃圾专业化处理、地铁类大型轨道交通枢纽清洁保洁等公共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深兄实业经过10多年的稳健发展,公司拥有高学历的管理团队和技术开发队伍,环卫作业线员工近3000人。现已进入快速成长的黄金时期。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