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携手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举行银企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3/30  阅读次数:198

   

    今天下午,我会本着为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携手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在商会会议厅举行银企宣讲会,为各位会员介绍相关融资产品,提供简便的融资服务咨询。执行会长曾震宇、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吴彩钧、副会长陈信强等20多名会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由银行路行长主持

    
    常务理事王业文介绍了参加宣讲会的各位成员
宣讲会由银行路行长主持,常务理事王业文介绍了参加宣讲会的各位成员。

    
    银行的相关业务
    主讲人银行路行长先是介绍了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及其优势,然后详细的介绍了该银行的相关业务,他表示银行不仅为大企业提供融资贷款,更专注于深圳本地中小企业融资,还为各企业提供各类融资形式。

    
    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在会上分享
    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在会上分享了自己与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的“缘”,表示跟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合作三四年来,一直受到银行的支持,很是受益。

    
    会员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接着,执行会长曾震宇等会员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银行路行长均作了一 一详细的回答。

    
    银行路行长均作了一 一详细的回答
    整个讲座进行了二个多小时,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业务介绍
    深圳福田银座村镇银行是由台州银行主发起的,专注于深圳本地中小企业融资的本地村镇银行。为各企业提供各类融资形式。
    1.手续方便,门槛低,只要有经营实业都可申请,且免抵押。
    2.首次合作3-5个工作日放款,续贷最快当天还款隔日放款。
    3.利率采取浮动利率,在银行的账户流水可以冲减部分利息。
    4.额度覆盖面广,银行客户大多数在5万到500万之间。资金需求较大的可以增加多种资产证明提高额度。
    5.期限多样,随借随还。且可以预授信,不用不算利息,用一天算一天利息。
    银行服务咨询:吴经理:137150010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