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访深圳市大埔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3/3  阅读次数:105

   

    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深圳市大埔商会拜访交流
    2016年3月2日下午,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率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福田区中康路卓越梅林中心广场(北区)1栋深圳市大埔商会拜访交流,受到该会秘书长萧庆裕的热情接待。

   

    萧秘书长带我们参观大埔商会新会馆
    萧秘书长带我们参观大埔商会新会馆,其会馆设计采用传统中式古典的风格,特别是大会议室舞台背景墙按照客家围龙屋建筑元素进行装修,感受到浓厚的客家文化气息,特具客家特色。

   

    双方就秘书处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双方就秘书处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高会员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萧庆裕秘书长提到参加了深圳市梅县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从中了解到梅县商会组织机构比较齐全,规章制度比较完善,称赞梅县商会值得各社团学习、借鉴。郭建导驻会会长、吴胜昌秘书长在交流中讲到,生命在于运动,商会在于活动。商会只有通过举办各种类型且有意义的活动,才能不断提高商会的知名度和凝聚力,使会务昌隆。

   

    深圳市梅县商会赠送礼品给深圳市大埔商会

   

    深圳市大埔商会赠送礼品给深圳市梅县商会
    交流中,双方认为,各社团的秘书长之间要加强信息沟通,资源共享,促进社团的正常运作。一个社团组织是否有活力,能否按章程为广大会员服务,在很大程度上,秘书长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之一。秘书长要带领秘书处同志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公仆、助手、参谋、顾问的作用。
工作交流会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结束,最后双方相互赠送礼品、合照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