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会员走访】走访深圳市景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曾昭宏董事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16/2/24  阅读次数:151

   

    2月23日下午,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黄惠娟、杨建生、秘书长吴胜昌等一行来到罗湖区,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景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曾昭宏董事长,带去商会对他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曾昭宏董事长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大家共同回顾其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谋求企业发展、稳健造福一方,真诚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为社会、为民众、为佛教事业所做的贡献,对曾董事长的长期坚持公益慈善义举,表示由衷的钦佩,他对商会领导和会员乡亲对其公司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称颂乔迁新会址是打造商会百年老店的重要基础工作。并热心赠送名贵红木大台给商会作纪念,以示祝贺。郭建导、吴胜昌等商会领导代表商会对他的无私赠予表示衷心的感谢。
    走访结束时,大家在其公司大堂合影留念。


    链接
    深圳市景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景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的私营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是投资各类实业:目前主要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经营为主。
    公司自1996年以来,先后投资开发的项目有:与广东省公安边防总队第七支队合作,共同开发了占地5万平方米的深圳市景亿山庄;在广东省惠州市汤泉高尔夫球场中心区投资兴建了建筑面积4.8万多平方米的汤泉高尔夫产权式度假公寓和30多栋景亿山庄别墅;在盐田港区收购了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的天利明园商品楼盘,并将部分建筑改为产权式商务型酒店等。

返回顶部